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计油价将维持在70美元/桶的水平:标记为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持续减产以及健康的需求,油价已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永丰金融集团研究部主管马克·托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分享了他对此的看法和看法。

石油价格将步入正轨。他说,我们正在寻找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的机会。

他补充说,有信心油价会上涨。

马克·吐温峰金融集团(Mark ToWing Fung Financial Group)以下是杜·马克对布伦特原油的一些商品交易想法:马克·托这里是马克·托对2017年商品市场表现的看法

据他说,石油价格将维持在每桶70美元的市场。

马克·杜说,我将倾向于对油价保持乐观。

如果查看统计数据,美国钻机数量一直在减少。他进一步提到,我认为一月至三月季度应能理解为每桶70美元。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