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uti Suzuki首次突破9000卢比大关,2017年飙升71%

迄今为止,对于Maruti Suzuki印度来说,今年是非常棒的一年,尽管取消了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GST)的影响,但由于2017年的月度销售增长和企业收益有所改善,因此价值购买使该股在2017年实现了71%的增长。

周五,股价首次突破9,000卢比的里程碑,创下9,119.95卢比的历史新高。股票市场的积极情绪也部分推动了这一趋势。

该股今天盘中一度上涨了2.7%,上一交易日上涨了3.3%。

最近的月度销售数字符合分析师的预期。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当月售出了15.4万辆汽车,比2016年11月售出的13.5万辆汽车增长了14.1%。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国内销售,同比增长15%。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Maruti的Vitara Brezza,Ignis,Baleno,Ertiga等继续获得良好的反响。

上周,全球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将股票目标价格上调至每股10,000卢比,同时维持买入评级。

这家研究机构说:“估值似乎很丰富,但考虑到较高的盈利可见性和前景改善,这是合理的。”他补充说,印度乘用车行业正显示出竞争强度减弱的迹象。

里昂证券(CLSA)认为,减少小型车和入门轿车的竞争强度对马鲁蒂有利。据研究机构称,尽管竞争激烈,但马鲁蒂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扩大其越野车产品组合。

上个月宣布的电动汽车捆绑计划也提振了市场人气。11月19日,丰田汽车和铃木汽车同意在2020年左右开始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以期在新兴市场和低排放技术上相互竞争。

该券商在11月19日给予“买入”评级和每股目标价格9,843卢比的目标价时说,电动汽车的Maruti-Toyota MoU对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有利,因为他们将比其他OEM有所领先在印度。

在IST的11:02时,该股票的报价为9,085.45卢比,上涨了204.35卢比,在BSE上上涨了2.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