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交银国际:雅生活服务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55.20港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雅生活服务 (3319 HK) - 中期业绩符合预期;商业模式更具防御性,估值将继续重估。

中期业绩符合预期:雅生活上半年收入/净利润为40亿元(+78.5%)/ 8.73亿元(+53.6%)人民币(下同),符合预期。

收入结构改善: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增长至26亿元(+113.4%),经常性收入占比从19年中期的54.8%上升至65.5%。我们预计20年经常性收入贡献将进一步增加到70%。

社区增值服务增速高于预期:由于渗透率提高,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05%至4.23亿元,比我们预期高4.4%。我们预计20年板块收入将超过10亿元。

利润率下降与预期一致:这是由于中民物业的并表。我们预计未来收购公司合并后,利润率将每年扩张1-2个百分点。

维持买入和目标价55.20港元:由于收入结构的改善和社区增值服务的潜在上升空间,我们认为该股估值将获得进一步重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