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不良贷款的威胁:在储备银行的监管下,超过三打CA

消息人士称,随着印度储备银行对不良贷款威胁的鞭策,三十二名特许会计师正在接受扫描,他们涉嫌纵容发起人违约以及重组受压资产。

当越来越多的公司面临破产和破产法的压力时,中央银行也在研究与这些实体有关的各种关键人员的角色。消息人士称,印度储备银行(RBI)正在调查约35至40名特许会计师在多家公司拖欠贷款中的作用。

他们补充说,监管机构正在寻找这些特许会计师是否以任何非法方式帮助实体,导致故意的违约,并随后协助他们重组呆滞资产。

等待针对此问题发送给注册会计师的最高法院ICAI的答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与印度储备银行在各种问题上紧密合作。在破产解决机制下,大量承压资产被占用之际,印度储备银行对注册会计师涉嫌与违约公司进行非法活动的想法也出现了。

钻石商人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在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发生的超过1300亿卢比的骗局,进一步突显了银行体系中的NPA困境。

ICAI的一个高级小组已经在调查PNB欺诈,以了解所涉及的系统性问题并提出补救措施。

根据官员的说法,大约有450亿卢比的不良资产正在破产解决程序中。

该守则提供了一个市场确定的,有时间限制的解决方案框架,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压力资产的价值,而不是诉诸清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