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IL,Prism Cements,Firstsource Solution属于前三只股票,它们最多可能回报15%

由Dharmesh Shah

ICICI Direct.com研究

过去两周,股票基准指数一直在10600-10300的宽幅范围内震荡,这表明在最近大幅下跌8%之后,该指数开始盘整。该指数从超卖区域反弹,并且正在形成接近于10300的宽幅合并区间下限附近的基础。

我们认为,在积极的市场广度的支撑下,过去两个交易日相同高位(10430)的决定性收盘价将转向偏向正面,因为它将打开积极的期权,以在未来几周内将回调延伸至更大的综合盘整区间10600。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市场将巩固并在10300-10600之间形成良好的基础。但是,我们认为这种整合将使市场更健康,并提供更多的购买机会。

考虑到即将到来的2018年2月衍生产品到期周,我们可能会看到波动性增加。因此,即使在跌破10276以下的情况下,我们也建议不要恐慌,因为我们希望指数保持在10100-10000的强劲支撑区域并从那里反弹。

2月低点(10276)的回撤步伐缓慢,因为Nifty在过去8个交易日中回撤了6个交易日的跌幅(11172至10276),跌幅仅为38.2%。甚至Nifty中小型股指数也出现了小幅回落,回落了最后一轮跌幅的50%。

向上移动的速度较慢,因此可以在进行定向移动之前延长正在进行的合并。2018年2月的恐慌底部为10276,这是一个即时支撑位于以下两个交汇处:

*向上趋势线连接2017年9月(9688)和2017年12月(10033)的低点,目前位于10350附近

* 12月至1月涨势的80%回撤位10294

从结构上讲,我们认为当前的下跌是牛市的一部分。经验证据使我们相信10100-10000区域将吸引不错的购买支撑:

自CY10以来,在四次实例中,连续七到九周连续的高点低点之后的中间修正为9-12%,导致恢复了上升趋势。在目前的情况下,经过七个星期的高点高点低点后,类似幅度的修正表明在10000点附近有强劲支撑

*古吉拉特邦选举恐慌低点10075与在10071处放置200个DMA相吻合

以下是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以在未来6个月内回报高达15%:

信赖行业:买入/买入– 929 /卢比,目标亏损1070卢比/止损865卢比/回报率15%,期限6个月

在四个月的时间里,Reliance行业的股价继续在970-870的广泛范围内盘整,这表明下一轮上涨的基础已经形成。

当前,该股票维持在短期和中期移动均线上方,从而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来乘以该股票的下一个上升趋势。

在2017年9月至2017年10月的五个星期内,从785卢比上涨至960卢比,经历了九周的时间修正,整个上升趋势的50%都回撤了,总体的积极结构趋势仍然保持不变。

相应于拉长的时间修正的有限价格明智修正显示了继承力量并预示了积极的势头,继续进行下去。

在震荡指标中,每日RSI产生了高于其九个周期均值的看涨交叉,因此在短期内支撑了该股的正偏差。

上述技术证据表明,这四个月的合并很可能反过来结束,从而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我们预计股票在中期将朝着1070卢比的预期目标走高,这是从最近的895卢比的预测来看,最后一站价格从779-958卢比的价格均等。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Firstsource解决方案:买入/ CMP Rs48 /目标Rs53 /止损Rs43.70 /上涨12%/期限1个月

First Source Solution的股价处于重大趋势线突破的顶点,该趋势线突破了2016年7月(53.65)和2018年1月(48.25)的高位,处于47.50左右的水平,这标志着力量的形成,并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由于最近三周从48跌至37的跌幅在短短两周内就完全回撤,该股最近回落的股票更快地回撤,这表明该股走强且价格结构稳健。

最近的上涨伴随着强劲的交易量,几乎是50周每周平均交易量18210万股的两倍。每周MACD处于上升趋势中,并在其信号线获得支撑,因此支撑正偏差。

该股票可能会升至54水平,因为前一次主要上涨的价格平价从31跌至48水平,这是从最近的37水平低点预测的。

棱镜水泥:买入CMP – 125 /目标卢比142.00 /止损Rs114 /返回13%/期限1个月

在长期图表中,Prism Cement的股价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形成了更高的峰值和更高的谷底。该股票在2018年1月创下159卢比的历史新高,此后在过去五周内出现了修正性下跌,目前位于主要支撑区域附近,因此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该股正在115-120美元的主要支撑区域附近形成基础,因为这是短期趋势线支撑位,与2016年12月以来的主要低点(73)和52周均线目前位于116水平。

在目前的盘整之后,股票很可能会上涨至142水平,这是整个跌幅(159至115)的61.8%回撤位。当前的每周RSI当前位于其先前的低点附近,并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中支撑价格的回调。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 Research的技术主管兼AVP。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