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星体多边形Q4:CPVC销量增长和高利润胶粘剂业务的优质表现

在管道业务销量增长和部门利润率提高的推动下,Astral Poly Technik报告了又一个强劲的季度业绩。胶粘剂业务的运营改善和产能增加项目的稳步进展是关键优势。

该公司进军新类别和项目执行能力值得称赞,但在我们看来,股价是影响中期增长前景的因素。

数量主导的增长

资源:公司

Astral Poly的独立三月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7%,这主要归功于销量的同比增长10%。EBITDA利润率增长142个基点,至17.7%,而管理层的指导则为14-15%。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较低的原材料成本有所帮助,而利润率本来会更好,但其他支出却增加了。同样,季度原材料成本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也从67%下降至58%。

在粘合剂业务中,整体利润率正在提高。季度EBITDA利润率为20.5%(2017财年第四季度为15.2%),主要得益于Resinova运营和坎普(UP)和Santej(古吉拉特邦)新工厂的规模经济

国际运营(SEAL IT)报告称,其美国工厂引进了新机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5%。预计今年美国业务将向英国和印度出口高利润胶粘剂产品。尽管EBITDA利润率仍处于高个位数,但高利润胶粘剂产品的出口有望将EBITDA利润率推向公司在FY19指导的两位数利润率。

扩能项目进展顺利

在本季度,该公司已开始在Ghiloth工厂(拉贾斯坦邦)试生产,该工厂的装机容量为22,700吨。在这里,商业生产将于7月开始。

此外,Hosur设施(15,000吨)的扩建工程已接近完成,应于9月开始生产。这些项目加在一起,将有助于将公司的装机容量提高到约1,75,000吨。与2017财年的装机容量相比增加了27%。

此外,公司的粘合剂业务Resinova Chemie推出了新产品,其中一种名为“ Resiquick”的氰基丙烯酸酯。

本会计年度见证了数量和利润率的增长

借助产能扩张和更好的产能利用率,预计19财年的销量增长约15%。此外,预计Resonova和SEAL IT部门的贡献都将增加。与这家公司一起受益于管道业务的向后集成。

资源:理财研究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Astral将受益于顺风顺水,例如对CPVC管道的需求(由产能扩张提供支持)以及因向后集成而节省成本。但该股票价格昂贵,是2019年预期收益的53倍,并且该行业正面临激烈的竞争。长期投资者可以考虑在下跌时累积该股票。

关注@anubhavsays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