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根士丹利维持HDFC银行的“增持”评级,将募资计划后的目标价格提高至2500卢比

全球研究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HDFC银行的增持评级,该公司是该国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机构,仅次于筹资计划。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已经将该股票的目标价格从每股2200卢比提高到了2500卢比,因为该银行有能力表现出强劲的增长。

“ HDFC银行仍然是一家复合公司,收益增长超过20%。我们预计系统贷款增长将在19财年达到低两位数,”摩根士丹利说。

该银行董事会周三批准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至多2400亿卢比的资金。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其中,850亿卢比将通过优先向母公司房屋发展金融公司发行股票来筹集,其余的1550亿卢比可以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股票以及通过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R)或全球存托凭证来筹集。收据(GDR)。

一位高级银行官员说,如果全部增加,它将暂时提高该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截至9月30日为15.1%,再提高2.5-3%。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该银行的融资将使18财年CET-1(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提高至15.3%,而19财年的账面价值提高15%。

它说,筹集资金提供了多次重估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