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Rajoo Engineers; 70卢比的目标:分享印度

分享印度关于Rajoo工程师的研究报告

Rajoo Engineers(REL)的订单流入量很大,在标准产品组合(独立)中,预计将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公司以5,000万印度卢比的价格推出了两种新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并有望为收入增长提供向上推动力。在18财年上半年,由于实施GST导致客户购买量不足,因此销售相对疲软;但是,此后订单流稳定了。

外表

我们将REL 25倍的FY19E P / E倍数定为2.93倍,目标价为INR 70,因为公司到FY19将实现23%以上的ROE,超过25%的ROCE。建议“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