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关注谅解备忘录,在国外举办博览会以促进哈迪

官方消息人士说,政府正着眼于与各国达成协议,以在海外推广Khadi,并计划在国外举办展览,以展示土著织物。

MSME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告诉PTI:“我们现在正在尝试与各个国家/地区签订特定的谅解备忘录,并考虑在某些国家的Khadi博览会。”

此外,另一位官员说,政府还通过KVIC寻求便利印度出口商与海外进口商之间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增加对Khadi服装的出口。

MSME部下的Khadi和乡村产业委员会(KVIC)也正在与国外行业协会进行谈判,以开设特许经营店,来自印度不同地区的Khadi产品将在那里出售。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官员们说,在国内,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部正在考虑在出口促进集群中扎实,以增加Khadi产品的向外运输。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早些时候在其电台节目“曼基·巴特(Mann Ki Baat)”中表示,卡迪已成为一种转型手段,同时着重指出,卡迪产品的销售在上一个排灯节季节已录得90%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