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甲基麦角新碱片使印度颗粒剂上涨2%

由于公司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的甲基麦角新碱片,印度颗粒公司的股票在星期四早盘上涨了2.3%。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批准该公司的甲基麦角新碱0.2 mg片剂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

ANDA由Granules India的全资子公司Granules Pharmaceuticals Inc.提交。批准的ANDA与参考上市的药品Methergine 0.2 MG具有生物等效性。

甲基麦角新碱是一种半合成麦角生物碱,用于预防和控制产后出血。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颗粒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克里希纳·普拉萨德·奇古鲁帕蒂(Krishna Prasad Chigurupati)表示:“我们在弗吉尼亚州的研发和生产子公司Granules Pharmaceuticals Inc.成立了,其目标是在几个层面上涉足利基产品的开发和制造。我们从该站点获得的首个产品批准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通用产品,并且证明了我们的目标和执行能力。”

在09:18时,Granules India的报价为99.05卢比,比BSE上涨2.30卢比或2.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