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兰加巴德工厂没有发生工业动荡:视像

Videocon Group今天表示,已暂时关闭其奥兰加巴德工厂进行例行的年度维护,并且不会失去永久性劳动力的就业机会。

该公司否认有关工厂发生工业动荡和派遣数百名合同工休假的报道,尽管未评论其地位。

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Videocon断言奥兰加巴德工厂没有发生工业动荡。”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进一步明确地确认,在奥兰加巴德工厂的长期员工不会失去任何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发言人说,工厂已暂时关闭,以在冷却产品季节之前进行例行的年度维护。发言人说:“销售季节从4月开始,但生产必须从2月开始加快。”

该声明补充说,该工厂计划于2018年1月20日重新开放,并已向所有员工适当建议。

“由于维修停工,我们只要求基本维修人员值班。奥兰加巴德工厂的2,80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在生产线上,预计将在2018年1月20日工厂重新开业时恢复工作。”

该公司的奥兰加巴德工厂生产AC,LED电视面板,冰箱,洗衣机和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