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病毒爆发打击销售 麦当劳下调预测

麦当劳公司(MCD.N)3月全球可比销售额下滑22.2%,汉堡连锁店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原因是与冠状病毒相关的禁售迫使其关闭商店并坚持交货或外卖。

该公司是第一批了解健康危机对经济的影响的主要快速服务链之一,周三表示,该公司已在该季度筹集了65亿美元资金,并暂停了股票回购以增强现金储备。

在计划于4月30日公布收益之前,它提供了包括季度销售结果在内的最新信息。

在三月份的美国,当COVID-19病例开始猛增时,由于当局要求人们呆在家里并要求餐厅关闭以遏制病毒的传播,麦当劳的销售额下降了13.4%。

现在,它已经感染了超过130万,在全球杀死了81,000多人。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表示,本季度麦当劳全球38,000家餐厅中约有75%投入运营,其中大部分都专注于直通车,外卖或外卖。

肯普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正在改变我们生活的世界,我们将需要在其后果中适应新现实。”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3月的急剧下降导致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中全球可比销售额下降3.4%,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下降0.91%。

但是,Refinitiv所调查的一些经纪人并未更新其估计值,以将冠状病毒的影响纳入共识。

不过,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在本季度初强劲的销售业绩(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7.2%)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复苏。

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安德鲁·斯特雷兹克(Andrew Strelzik)表示:“业务更新表明,麦当劳在1月/ 2月的势头强劲后将处于最终复苏的有利位置。”

麦当劳表示,将推迟其加盟商的租金和特许权使用费。由于该公司的爆发,麦当劳已经面临困难,并承担着餐厅翻新等其他费用,这是该公司推动商店现代化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由于美国商店的翻新工作和全球餐厅的开业减少,预计到2020年将使资本支出减少约10亿美元。

麦当劳表示,由于健康危机而取消其《全球业主/运营商公约》可能会因退款而导致约4000万美元的损失。

由于大盘反弹,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的股票收盘上涨近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