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harekhan进入保险产品分销业务

领先的在线经纪公司Sharekhan计划从明年开始从事保险产品的分销业务。

法国巴黎银行的子公司Sharekhan也是共同基金的领先分销商,共同资产管理的资产(AUM)超过200亿卢比。

Sharekhan Jaideep Arora的首席执行官告诉记者,在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收购之后,该公司正在加强数字平台,目标是到2021年将其客户群从目前的150万增加一倍。

他说,该公司正在与几家保险公司进行谈判,以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分销,这主要是定期保单。Shareora曾在艾哈迈达巴德,孟买和班加罗尔建立了在线交易学院(OTA)以培训专业人士进行股票交易,但Sharekhan也考虑在加尔各答建立类似的机构。阿罗拉说,Sharekhan在孟买也拥有一支强大的研究团队。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根据该公司的研究,未来几个月的公司收益很可能会由于基数较低而强烈复苏,并预期经济增长将恢复。得益于汽车,银行和能源行业的强劲表现,预计Sensex公司的收入将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