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lenmark Pharma在经纪升级上获得8%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周一在全球研究公司CLSA升级到“买入”从“卖出”,根据媒体报道,CLSA从RS350升至RS410的

公司价格目标,从“卖”升级到“买入”。分享。

CLSA表示,该公司的Q2FY20结果超出了估计,所有地区都在三年内首次见证了同

比增长。经纪房屋增加了3%和22%的0.2埃普

斯,来源增加了3%和22%。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301.20达到了RS347.20,在BSE

上的RS301.20上交易。在RS308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350.35和RS308。到目前为止,1,41,94,83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8,499.6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