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robindo Pharma获得美国FDA感染治疗药物提名

药品公司Aurobindo Pharma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可以在美国市场上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轻度至中度感染患者的阿奇霉素片。

Aurobindo Pharma在BSE文件中表示,已批准了250 mg和500 mg的剂量,该产品将于本月上市。

它补充说,批准的产品等同于辉瑞公司的Zithromax片剂。

该公司引用IQVIA的销售数据称,截至2018年5月的12个月中,批准的产品市场规模估计为1.32亿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冠状病毒:在喀拉拉邦冠状病毒中有633人正在观察:官员说,果阿人住院作为预防措施

Aurobindo Pharma目前总共获得美国337项ANDA批准(最终批准344项,包括Aurolife Pharma的17项和35项临时性的批准)。

在BSE,Aurobindo Pharma的股价下跌0.06%,报616.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