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累积Bajaj Corp; 461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对Bajaj Corp的研究报告

收入增长9.5%可归因于令人满意的8.7%的销量增长(基于案例),但受到IB表现不佳的限制。尽管LLP价格同比上涨20%,但由于销售组合改善,通用汽车提高了150个基点。EBITDA利润率也增长了50个基点,这是因为通用汽车的扩张和其他费用的150个基点的下降被本季度员工成本/ A&P支出的140/100个基点的增长所部分抵消。我们相信有利的销量基础将改善未来的表现。批发和CSD渠道的进一步改善以及价格上涨预计将推动收入增长。我们将19财年和20财年的收益分别修改为15.3和17.1,以反映19财年第一季度的表现。

外表

该股目前的FY19E和FY20E收益分别为26.7倍和24.0倍。考虑到强劲的基本面和较同业显着的估值折让,维持“收集”的目标价为461倍(20倍20财年预测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