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漂亮的人可能会在11,171附近面临强大的阻力

公牛连续第二天超过D-Street,Sensex在周二创下36,902.06的新高,而Nifty仅比新高低40点。

该指数可能会在11,171点和11,200点附近面临强劲阻力。

交易量也在上升,这表明涨势可能会维持在更高的水平。总体结构表明,向上的扩展设置了索引。

令人惊喜的是大盘反弹/ S&P 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7%,而S&P BSE小型股指数上涨2.2%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从短期来看,该指数有望朝11450前进。

另一方面,10,950-10,925将作为关键支撑区。

稳定的原油以及货币正在推动印度市场的发展

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股票市场购买了10.4亿卢比,而DII在印度股票市场购买了51.3亿卢比。

重大新闻:

多达56家公司将在周三宣布其6月季度的业绩。L&T,Hero MotoCorp,Bharti Infratel,欣喜食品厂,Karur Vysya Bank和PVR等知名人士将决定D街的趋势

L&T:PAT可能同比增长63%至145.5亿卢比

英雄摩托车公司:PAT可能同比增长8.3%至98.9亿卢比

欢腾的美食:PAT可能同比增长23%至2千万卢比

PVR:PAT可能同比增长14.8%至120亿卢比

技术观点:

Nifty在每日烛台图上形成看涨蜡烛

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1,080区上方,才能将其涨幅扩大至11,171点至11,200区的生命周期高点。

不利的一面是,该指数收盘维持在11,000以上似乎至关重要。

三个级别:11100, 11171, 11200

最大通话OI:11200, 11100

最大投放OI:11000, 10900

技术建议:

我们与SMC Global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Exide Industries Limited:购买/目标:303卢比/止损:252卢比/回报率12%

阿波罗轮胎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55卢比/止损:300卢比/回报率11%

ITC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12卢比/止损:价钱:267卢比/回报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