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巴拉特石油公司; 571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 Securities关于巴拉特石油公司的研究报告

BPCL的2018财年第4季度EBITDA为372.2亿卢比,同比增长68.2%。这归因于精炼产量增长30.4%至7.85百万吨,11百万吨的市场销量增长9.9%以及混合市场利润率提高23.9%至4.26卢比/升。由于18财政年度高知的炼油厂扩建,炼油厂的产量较高,而17财年第4季度由于关闭,孟买的炼油厂的产量较低。PAT达到267.4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45.2%。

外表

我们认为没有理由重新评估OMC。我们的SOTP目标为571卢比(独立炼油的5倍3月20E EV / e,营销8倍EV / e,管道9倍和其他投资206卢比/卢比)。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