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击败百事可乐公司,哈迪兰姆(Haldiram)在二十年后重获印度最大小吃公司的地位

经过20多年的中断,Haldiram超越了国际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公司,成为印度最大的小吃公司。

Haldiram在截至9月的财年结束时的销售额约为422.5亿卢比,而百事可乐的销售额为399.1亿卢比。去年,它的销售额为3,262千万卢比,而PepsiCo的销售额为3,617千万卢比。

哈迪兰姆(Haldiram)今年见证了销量的飙升,这是因为人们越来越喜欢包装的namkeen,而不是像土豆片和玉米片这样的西方包装的零食。

此外,尽管按销售额计算,该行业是行业中最大的,但哈迪拉姆的增长率却接近30%,在相当远的程度上超过了行业17%的速度。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对于零食制造商而言,今年标志着一个重大的转变。据报道,这家零食制造商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的销售额增长了10-12%。

“一些零食产品,尤其是坚果的原材料价格急剧上涨。但是,我们保持了价格标签并吸收了亏损,这不仅帮助我们从现有竞争者那里获得了份额,而且还因为价格差异缩小而使我们从无组织的部门中获得了份额。经济时报。

Agarwal还指出,消费者已经开始将印度零食和namkeen与健康食品相关联,而薯片和其他西方零食被认为不健康。

百事可乐公司认为,由于两家公司提供的产品类别不同,因此将两者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

百事可乐发言人说,在咸味零食类别中,该公司继续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在西部咸味类别中,凭借强劲的两位数增长,由于Lay's Maxx和Shapes的高端化和创新,Lay's成为我们去年增长最快的食品品牌。在墨西哥玉米片类别中,我们扩大了“印度制造”的多力多滋的占有率,该产品在消费者中获得了强烈的偏爱和吸引力。去年,我们通过Kurkure Triangles进一步扩大了咸味小吃的产品组合,该公司的数量也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