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II对小型股和中型股的拥抱随着1月至3月的持有量增加而变得更加紧密

Sebi最新关于FII持股模式的数据显示出一个大主题,即中小型股巩固了它们在外国机构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地位。最初,FII仅投资于优质大型股。但是随着市场的成熟,发现股票以及寻求增长的持续,外国投资者现在将注意力转向与经济或主题印度相关的中小型股票。

根据Sebi 4月17日的数据,外国投资者在2018年前三个月净买入了1,500亿卢比的印度股票,并增加了364家公司的持股。根据BSe的数据,在截至3月的三个月中,FII增持了部分股票的股票价格几乎翻了一番。

SMC Investments&Advisor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K Aggarwal建议谨慎行事。“在某些情况下,FII可能对与经济相关的股票产生积极影响,但我们需要研究公司中FII股权的数量。有时,我们看到FII的持有量正在增加,但这还不够。人们还应该研究一下外国投资人是否在浮动持股中(而不是发起人)持有大量股份。有时,由于流动性低下,股票也会上涨。”

FII筹集了40-100%回报的股票包括Excel Industries,Omax Autos,Infinite Computer Solutions,Vishal Fabrics,Asian Hotels North,Godawari Power和Ispat,Shakti Pumps India,Venky's(India),Nelco,其中。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三点分析”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KIFS Trade Capital首席战略官Ritesh Ashar表示,消费领域反映了经济增长,并且仍然是潜力巨大的关键领域。

“这个空间很大,包括水泥,汽车,个人护理和电力等类别。自去年的正常季风以来,农村经济一直在增长。将来会有很大的消费需求。如果季风的预测是准确的,则农业部门将得到提振。此外,快速消费品,汽车,化肥和水泥等行业可能会得到提振。”

肥料公司如National Fertilizers,Zuari Agro Chemicals和Nagarjuna Fertilizers and Chemicals在三月份季度中增加了FII股权。近40家公司看到FII所持股份增加了一倍以上。Godawari Power&Ispat的收入增长了8,000%以上。其次是Poddar Pigments,其中FII股份增加了1,975%。根据Sebi 4月17日的数据,Gravita India的FII股份增长了600%以上。

多年来,在制药领域发生了巨大的整合。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的FII股权从上一季度的6.7%增至6.98%。FII增持股份但股价双位数下跌的公司包括印度斯坦铜业公司,Lovable女用贴身内衣裤,Anant Raj,Titagarh Wagons,PTC印度金融服务公司,PC Jeweller,Reliance Communications,Jaiprakash Power Ventures和Vakrangee。

在本季度中,约有250只股票给出了负回报,但FII使用此卖出买入了Vakrangee,Jaiprakash Power Ventures,Reliance Communications,PC Jewellers,Titagarh Wagons等公司。

但是十亿美元的问题是,这些股票是否在当前水平上是价值购买。SMC Investments&Advisors董事长兼总经理DK Aggarwal表示:“很多时候,大投资者对公司的未来都有一定的了解或见识,因此,他们会因预期收益而增加所有权。”

他补充说,这些投资者往往只对那些状况不佳但接近某种解决方案的公司进行少量投资。“您所谈论的一些公司都在国家公司法法庭中,任何积极的结果都可能带来意外的收获。”

这些股票是否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

是否将所有FII筹集了股份的股票都视为价值购买?也许不吧。专家认为,投资者应该根据FII的观点进行购买之前的研究。“我们不会将这些名称视为价值购买,尽管可以肯定地考虑到其中一些增加的配置。Bonanza Portfolio基金经理Pritam Deuskar表示:“ HDFC标准人寿保险,Venkys和Excel Group等公司的股票可被视为有吸引力的股票。”

他喜欢HDFC标准人寿保险,因为它是继人寿保险公司之后最受信任的品牌,并且正在增加其市场份额。关于Venky的购买理由,他说:“该公司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勇气。对鸡肉的需求继续以每年15-18%的速度增长,Venky的鸡肉也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这种增长的需求。”

Deuskar补充说,肥料和农村消费库存值得关注。“由于预计季风将是正常的,补贴将减少。政府强调提高农产品的最低支持价格也将增加农村收入。”

在最近的调整之后,KIFS Trade Capital的Ashar将赌注押在了Titagarh Wagons和PC Jewelers上。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 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