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罢工:服务受到冲击,影响明天继续

该国的银行业务今天受到打击,主要来自PSU银行的100万名员工进行了为期2天的罢工,以抗议管理机构印度银行协会(IBA)提出的“微不足道的” 2%的加薪幅度。罢工还将在一些老式的私营银行和外国银行的雇员的支持下,明天继续进行。

然而,ICICI银行,HDFC银行,Axis银行等新一代私人银行的业务几乎是正常的,除非进行包括支票清算在内的活动很少。

有报告称各州的银行业务中断。与其他州相比,罢工对喀拉拉邦,西孟加拉邦,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等州的影响更为严重。

由于IBA向他们提供名义工资调整,全国各地的21万个公共部门银行,13个老式私营部门银行,6个外国银行和56个地区农村银行的各个分支机构中有近100万名员工进行了罢工。 UFBU的会员协会(AIBEA)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由于罢工恰逢月底,分支机构的薪金提款很可能会受到影响。到晚上,有些自动取款机干dry了。

罢工打击了存款,定期存款续期,政府资金业务,货币市场业务等业务。

一位印度储备银行官员说,一些数字银行业务是通过诸如RTGS之类的电子系统完成的,但是银行服务器的功能受到了影响。

这位官员说,数字银行约占总业务量的5%。

印度储备银行的一位负责人说,尽管工会为正在进行的罢工提供了道义上的支持,但印度储备银行仍在运作。

由于银行与雇员工会之间的几轮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由九个银行工会组成的联合体银行工会联合论坛(UFBU)反对将工资提高2%的提议进行了罢工。全印度银行雇员协会(AIBEA)秘书长CH Venkatachalam表示,上次给出的比例为15%。

在2012年的最新工资修订中,银行雇员的加薪幅度为15%。

“这是对公共部门银行员工的侮辱……要获得这种微不足道的加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罢工,放弃两天的薪水,“全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联合秘书长拉文德·古普塔(Ravinder Gupta)说。

他说,公共部门银行家确保了所有政府计划(例如穆德拉,詹丹和取消货币化)的成功,但奖励仅提高了2%。他补充说,这对于为国家建设而努力工作的银行家来说是完全不公正的。

Venkatachalam表示,员工通过放弃我们的薪水参加全国范围的罢工,作为“我们的民主权利”的一部分,并希望这种明智的态度能够占上风。

IBA已要求包括SBI,东方商业银行,联合银行和Baroda银行在内的六家银行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并允许IBA为最多7名雇员的银行雇员支付工资,而不是最多3名雇员的工资。

全国21家公共部门银行大约有85,000个分支机构,业务份额约为70%。

由于罢工,包括SBI,PNB和BoB在内的大多数银行已经将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的运作情况告知了客户。

行业协会Assocham表示,为期两天的全国性银行罢工可能会影响客户交易,交易额最高可达200​​亿卢比。

它还敦促政府制定刺激计划,以恢复PSU银行的健康状况。

国有银行正努力应对高额不良贷款,据报道,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亏损额将达到创纪录的500亿卢比,是截至2017年12月的上一季度190亿卢比亏损的两倍多,阿萨瑟姆在一份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