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TC南亚总裁Faisal Siddiqui辞职

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HTC的南亚区负责人Faisal Siddiqui也在照顾印度业务,他在大约7年的时间后辞职。一位业内消息人士说:“ Faisal Siddiqui上周已从HTC辞职。”

当与Siddiqui联系时,证实了事态发展,并说“这是由于个人原因”。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西迪基(Siddiqui)于2011年加入HTC,担任印度主管。2015年2月,他被提升为南亚区总裁。

台湾智能手机公司的南亚地区包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根据各种估计,2017年HTC在印度整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不到1%,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不到2%。

在加入HTC之前,Siddiqui曾在摩托罗拉移动设备印度业务部担任国家主管。在加入摩托罗拉之前,他曾在印度和美国的多家电信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包括Airtel,Sprint,Nextel和AT&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