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TNL债务,薪级表上的差异阻碍了合并:BSNL头

Bharat Sanchar Nigam(BSNL)认为与MTNL的合并对两家公司都是有利的,但是有一些障碍,例如后者的巨额债务和薪资水平之间的差异有待解决,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但是,除了政府任命顾问以外,目前尚无关于合并的具体计划。

这位官员说,这家国营电信公司已与软银签署协议,就“利益领域”进行合作,并正在与日本电信公司的被投资公司Paytm进行谈判。

“两家公司(MTNL和BSNL)之间的合并对两家公司都是有利的。让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件好事,但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阿努帕姆·史里瓦斯塔瓦(Anupam Shrivastava)最近对PTI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障碍包括MTNL截至2017年12月的债务超过1,600亿卢比,以及两家公司员工的薪酬规模之间的差额。

他补充说,另一个困难因素将是MTNL成为一家广泛拥有的上市实体。

在电信部长马诺伊·辛哈(Manoj Sinha)否认任何合并两家国有亏损电信公司的计划后,施里瓦斯塔瓦表示,目前尚无具体计划。

“目前还不行。政府已任命顾问为BSNL和MTNL合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当被问及是否有将两者合并的计划时,他说。

然而,CMD拒绝详细说明与软银的合作,并建议与支付银行Paytm联手。

他说:“目前,已经与软银签署了一项协议,我们正在研究各个领域的利益……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他明确表示,这并不涉及股权易手。

他说,尽管该公司遍布全国各地,但没有像许多其他电信公司那样冒险进入支付银行领域。

他说,BSNL已与最大的贷方SBI联合推出了一个移动钱包,并将致力于推广这一钱包。

他说,19财年将是过渡的一年,尽管它继续降低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但它希望在更大的销量上增加收入并扩大市场份额。

他说,在实力雄厚的Reliance Jio到来之后,BSNL实际上已经看到了其市场份额的增长,并希望继续这样做。

Shrivastava说,这家国营企业希望“直接”参与竞争,并正在制定一项涉及“逐关税达成关税”的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