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Deepak亚硝酸盐,目标346卢比: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迪帕克亚硝酸盐公司在古吉拉特邦达赫市的新绿地扩建计划,用于生产苯酚(200万吨/年)和丙酮(120万吨/年),将显着提高其收入和利润率。

该项目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公司已成立了一个营销团队,负责新产品的客户推广。

我们重申对Deepak Nitrite Limited的评级,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346卢比。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Anand Rathi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主管兼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