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奥拉加强安全措施,启动实时监控

为了提高安全性,乘车公司Ola周二启动了一项名为Project Guardian的计划,该计划将通过分析乘车指标来跟踪所有正在进行的旅程。它将注意路线偏离,意外停车和中途停车等问题。

根据指标和行驶时间,将创建安全触发器,Ola的安全响应小组将立即予以注意。

该倡议正在班加罗尔,孟买和浦那作为试点进行。

它是Ola的国家安全计划“街道安全”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tartup Corner / Byju的小城市“愿望”可能会部分“解释”其80亿美元的估值软银的孙正义正进一步注视印度尼西亚投资由软银支持的交付应用Rappi裁员6%

《卫报》将于下月底在德里和加尔各答上线,并于今年年底在其他城市推出。

Ola还与政府当局合作,将暗点和不安全路线绘制到监视平台中,以增强监视系统的性能。

“我们相信利用技术来改善整个运输行业乘车的整体安全性。Guardian项目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加快了奥拉(Ola)过去在整体上使道路和驾驶更加安全的过去的努力,并建立了客户和驾驶员伙伴之间的信心,以便全天候在平台上感到安全。” Ola业务卓越与安全副总裁Ankur Agrawal。

这一系列步骤是对乘车平台现有安全措施的补充,包括Ola的安全委员会,该委员会已纳入Ola的街道安全计划。

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街头安全”计划旨在建立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加强印度的乘车和道路安全。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正在全国范围内为驾驶员伙伴举办有关防御性驾驶,提高性别意识和眼睛检查的讲习班和培训。

由软银支持的公司也正在谈判筹集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