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奥拉区,城市机场出现的报亭

乘车共享公司Ola星期一与这里的机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建立Ola专属专区和信息亭。

新闻稿称,此举将使航空旅客能够在奥拉代表的帮助下,在国内和国际机场到达航站楼外的售货亭预订出租车。

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在机场场所建立了专用车道和出租车停放区“ Ola Zones”。

Ola Vishnu Bommareddy南部地区负责人Ola Vishnu Bommareddy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荣幸被选为钦奈国际机场乘车共享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并确保无障碍的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项合作将为数以百万计的进出城市的乘客提供便利,可及性和可靠性。他补充说,信息亭和区域将帮助乘客轻松预订出租车。

该版本补充说,Ola区域还可以用作专门的接送点,并将出租车的“预计到达时间”缩短至两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