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奥拉任命本·莱格(Ben Legg)为英国业务总经理

出租车司机公司Ola今天表示,已任命Ben Legg为其英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本月初,奥拉曾表示已获得在大曼彻斯特和南威尔士经营的许可证。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南威尔士开展业务。

奥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莱格将领导和发展高级领导团队,推动战略和运营,并在2018年底之前在英国建立全国性的业务。

他从纽约全球营销技术公司AdParlor加入Ola,并在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两年。在此之前,他曾担任Adknowledge的集团首席执行官,还曾担任Google Europe的首席运营官。声明说,他还在可口可乐和麦肯锡公司担任过高级职务。

Ol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表示:“ Ben在战略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最有可能在全球发展最快的运输市场之一上推动业务发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本·莱格(Ben Legg)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与英国所有本地市场的决策者和监管机构合作。

“我是一个不拥有汽车的人,并坚信通过像Ola这样的创新服务与地方政府合作,我们可以帮助减少交通拥堵和污染,改善出行,并最终重新设计我们的城市,城镇和公共场所变得更好。”

对于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而言,英国是仅次于澳大利亚的第二个国际市场。

在澳大利亚,Ola在七个主要城市提供服务,包括珀斯,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并声称自2月份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已有40,000多名驾驶员在此注册。

Ola此前曾表示,它将是英国唯一的一款叫车称呼应用程序,它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为乘客提供私人出租车(PHV)和黑色出租车的选择,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交通选择加入其中。

在英国,目前将通勤者与黑色出租车联系起来的乘车称呼应用程序包括Gett和Mytaxi。

奥拉还将与美国竞争对手优步(Uber)竞争。这两家将软银视为普通投资者的公司在印度和澳大利亚市场陷入了激烈的竞争。

英国是Uber的重要市场,但该公司还面临乘客安全和驾驶员待遇等问题的批评。伦敦交通局(TFL)去年取消了Uber的驾照,但上月法院批准Uber将其伦敦驾照延长15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