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据称女子被强迫脱衣,由奥拉司机摆姿势拍照

据称,一名女子在Ola出租车司机骚扰并强迫她脱衣,在手机上拍照,甚至扬言要打电话给他的朋友并在6月1日前往这里前往机场时对其团伙实施强奸之后,做了噩梦。说过。根据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班加罗尔警方的投诉,该驾驶员已被捕并登记了案子。

根据《第一信息报告》,这名妇女是曼加洛尔的本地人,曾在这里担任建筑师。她于6月1日晚上预订了出租车,然后前往机场。

途中,驾驶员阿伦五世(Arun V)将汽车停在了中途,将其转移到僻静的地方。警方说,然后他锁上了所有门窗,当这名妇女试图发出警报时,他以可怕的后果威胁她。

FIR说,司机甚至试图勒死她,并警告她,如果她不听从他的指示,他会打电话给他的所有朋友并强奸她。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她声称他骚扰并强迫她脱衣并使用手机拍照,然后将其转移到手机上。

后来,他将这名妇女放到机场,警告她,如果她提出任何投诉,他将在社交媒体上散发她的照片。

“到达机场后,她通过邮件向我们的专员抱怨发生了这样的事件。

根据邮件交易,我们立即注册了飞行情报区,逮捕了驾驶员并没收了汽车。”另一名警察专员Seemanth Kumar Singh说。

辛格说,他们还向Ola Cab发出了通知,说明为何警察没有对驾驶员进行核实。Ola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客户在乘车过程中遇到的不幸经历,我们感到遗憾。我们对此类事件的容忍度为零,并且在收到投诉后立即将驾驶员从平台列入黑名单。

发言人说:「确保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全力支持警方进行调查。」声明说,驾驶员持有有效的警察核实检查,确认没有针对他的刑事案件记录。它补充说:“对于在我们平台上运行的所有驾驶员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个强制性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