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ICRA撤销分配给MEP基础设施开发人员借款计划的评级

MEP基础设施开发人员有限公司在北京邮政编程的贸易委员会上获取交易所,评级机构ICRA已向公司撤回了公司银行限额的评级。该公司引用评级机构提供的评级的修订原因,因为六个建设的混合年金模型(Ham)Road Portfolio的预期进展速度较慢。该

公司的非基金基于Rs50Cr的限制从IICRA 3向ICRA A4 +(发音为ICRA AFOUR PLUS)下调,随

后撤回了ICRA,ICRA,“ICRA评级委员会在适当考虑贵公司的最新发展之后,并按照ICRA的裁判“撤销和暂停的政策,ICRA已经保留了ICRA A4 +的评级,另外撤回了ICRA A4 + .MEP基

础设施开发人员Ltd的评级目前在其前一键结束时达到Rs30.20或1.17%。 BSE上的RS29.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