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奥拉在南威尔士启动英国业务

乘车称呼平台Ola今天表示已从南威尔士开始在英国市场提供服务。“奥拉今天已在南威尔士开始了其首个英国服务,包括加的夫,纽波特和格拉摩根淡水河谷。这将是南威尔士州唯一的一款叫车应用程序,它可以在一个用户友好的平台上为客户提供私人租车(PHV)和出租车的选择,” Ola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补充说,该公司为PHV驾驶员提供的佣金率为10%,为出租车提供的佣金率为5%,并且每天提供付款以帮助驾驶员合作伙伴赚取更多的钱并轻松获取。

“在最近的几周中,Ola得到了南威尔士州驾驶员的积极反馈,并期待为乘客提供动态,新的负责任的服务。我们决心为社区做一个伟大的工作,并与地方当局紧密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流动性目标。” Ola英国董事总经理Ben Legg说。

奥拉表示,它正在与英国各地的地方当局合作,以在2018年底之前将业务扩展到全国,并且已经获得在大曼彻斯特运营的许可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对于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而言,英国是仅次于澳大利亚的第二个国际市场。

在澳大利亚,Ola在七个主要城市提供服务,包括珀斯,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并声称自2月份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已有40,000多名驾驶员在此注册。

国际扩张是Ola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战略表明Ola在印度可实现运营盈利,并将很快成为正现金流。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在英国,目前将通勤者与黑色出租车联系起来的乘车称呼应用程序包括Gett和Mytaxi。

奥拉还将与美国竞争对手优步(Uber)竞争。这两家将软银视为普通投资者的公司在印度和澳大利亚市场陷入了激烈的竞争。

英国是Uber的重要市场,但该公司还面临乘客安全和驾驶员待遇等问题的批评。伦敦交通局(TFL)去年取消了Uber的驾照,但上月法院批准Uber将其伦敦驾照延长15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