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马哈拉施特拉邦奥拉SDED联合创造10,000个创业机会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和乘车共享公司Ola的技能发展和创业部(SDED)已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在该州创造10,000个创业机会。

谅解备忘录由Ola Fleet Technologies(OFT)首席财务官Sandeep Divakaran签署,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在场。

一份声明说,该协议的重点是在未来两年内培训,技能开发和增强10,000名驾驶员伙伴的能力。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奥拉将与美国技能发展部紧密合作,提供必要的公用事业和技术框架,以确保改善马哈拉施特拉邦青年的就业计划。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AS技能发展与创业发展首席秘书Aseem Gupta表示:“根据总理的愿景,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也将技能发展任务列为优先事项,并设定了到2022年为4500万印度人配备可就业技能的愿景。”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说。

“我们与Ola等公司的合作关系符合这一愿景。该项目将动员社会各阶层的候选人,并有可能大大改善生计并为我国人民的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Ola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9个城市(孟买,浦那,那格浦尔,纳西克,艾哈迈德纳加尔,阿姆拉瓦蒂,科拉哈布尔,索拉普尔和奥兰加巴德)成功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