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想法,沃达丰很可能在四月份开始作为单一实体运营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显示,沃达丰集团私人有限公司和Idea Cellular Limited可能从4月的第一周开始作为合并实体运营。

接近此事的两个消息来源证实了事态发展。这将在2018日历年上半年的较早截止日期之前三个月左右。

合并后,合并后的实体将成为印度最大,全球第二大电信公司,拥有超过4亿客户,拥有35个客户份额和41%的收入份额。它将实现收入81,600千万卢比,营业利润为24,400千万卢比。

两家公司在合并过程中唯一剩下的就是获得电信部(DoT)的批准,因为它们已经获得了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许可。 )和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一位知情人士说:“我们预计DoT批准将在未来45至60天内完成。”

合并协议将使Idea Cellular的发起人和沃达丰集团的发起人享有平等的权利和平等的股份。

根据沃达丰1月4日的声明,阿迪亚贝拉集团和沃达丰同意前者将从沃达丰购买至少2.5%的合并实体或同等金额,并最终拥有至少26%的合并实体。

为了确保这一点,沃达丰不允许将其在Indus Towers中的42%股份纳入合并范围,该公司的价值约为50亿美元。该集团还可能决定在合并后的实体中额外投资2500卢比作为债务,而不是注入股本资本。

Idea Cellular Limited的发起人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将向合并后的实体投资325亿卢比,该公司的目标是从市场筹集类似的资金,以增强其资产负债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