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巴罗达银行计划融资600亿卢比

公共部门贷款人Baroda银行计划通过各种手段筹集至多600亿卢比的资金,包括优先发行股票,配股或后续公开发售。银行董事会将在7月13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股东的批准。

巴罗达银行(Bank of Baroda)表示,将寻求股东批准通过利用合格机构配售(QIP),后续公开发售,优先发行,供股,ADR / GDR,私募股权或通过强制性可转换债券进行。

巴罗达银行在其2017年年度报告中表示,配股将“以使中央政府在任何时候都应不少于该银行实收股本总额的52%的方式进行。 18岁

该银行在2017-18财年净亏损约243.2亿卢比,主要是由于不良贷款准备金增加以及投资收益降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2016-17财年,该银行公布的净利润为1,383千万卢比。

它在报告中说:“在这一年中,该银行为NPA提供了1421.2亿卢比的更大资金池,而2016-17财年为768亿卢比。”

然而,该贷款人表示,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仍然是多事之年,下半年信贷增长回升。

在资产方面,Baroda银行表示,银行业继续承受压力大的资产。

截至2018年3月31日,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GNPA)增至56,48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2,719千万卢比。

截至2018年3月31日,总不良资产和净不良资产比率分别为12.26%和5.49%。

“随着印度储备银行修订指南的确认工作的最后阶段已经结束; NCLT大型不良贷款账户的解决预计将在2019财年实现,并且拨备覆盖率更高,这将有助于世界银行继续前进,抛开资产质量问题的后遗症”,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S Jayakumar在报告中表示。

在其人寿保险合资企业IndiaFirst Life Insurance Co Ltd上,贷款人表示,外国合伙人Legal&General正在寻求剥离其股份,这一程序正在进行中。

IndiaFirst是安得拉银行,巴罗达银行和英国金融服务公司Legal&General group的合资企业。

“根据其全球战略,Legal&General计划剥离其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相同的过程正在进行中。”

IndiaFirst于2009年11月16日开始业务运营,并一直是运营5年中收支平衡最快的人寿保险公司。

就个人新业务而言,该公司在私营部门人寿保险公司中排名第14位,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管理的资产为12,62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