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robindo Pharma的股价上涨了4%,因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对烧心药的点头

Aurobindo Pharma的股票今天上涨了4%以上,此前该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健康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以生产用于治疗频繁烧心的奥美拉唑缓释片剂。该股票上涨4.42%,收于BSE的571.95卢比。当天,它上涨了5.43%,达到577.50卢比。

在NSE,该公司股价上涨了4.24%,收于571卢比。

就股本量而言,该公司的25.7万股股票在http://www.moneycontrol.com/india/stockpricequote/pharmaceuticals/aurobindopharma/AP BSE上交易,超过390万股在NSE易手。

关闭“该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可生产20mg奥美拉唑缓释片剂OTC。该产品将于2018年6月推出。” Aurobindo Pharma在BSE文件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