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一棵白菜58元!韩国泡菜严重缺货 正积极扩大从中国进口泡菜

向前向后

原标题:韩国一棵白菜58元韩国泡菜严重缺货……

来源: 央视财经

【韩国#一棵白菜58元##韩国泡菜严重缺货#,#韩国积极扩大从中国进口泡菜#】受超长梅雨和多个台风的影响,韩国农作物收成大减,辣椒、白菜等蔬菜价格暴涨。根据韩国农村经济研究院昨天发布的报告,韩国市场需求量较大的白菜较去年同期减产约11.4%,价格同比大幅增长97.5%。首尔市部分超市里,一棵白菜卖到1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8元),有的农贸市场甚至出现白菜断货。随着原材料价格攀升,今年韩国泡菜季很多民众干脆放弃自家腌制,直接购买成品泡菜,韩国两大泡菜公司的产品需求紧俏。两大公司7月泡菜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0%,线上销售额增长约五成,部分5公斤以下袋装泡菜产品已严重缺货。为确保泡菜供应,韩国正积极扩大从中国进口泡菜。由于相关的需求看涨,目前中国泡菜的进口价格也同比上涨3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