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CS获得M&G Prudential超过6.9亿美元的交易

印度最大的IT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今天表示,已与M&G Prudential,Prudential plc的英国和欧洲储蓄和投资业务签署了超过5亿英镑(6.9亿美元)的协议。

TCS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合同,TCS将对M&G Prudential的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并为其英国的储蓄和退休客户提供增强的服务。

它补充说:“该协议的价值在10年内超过5亿英镑(6.9亿美元),涵盖了超过400万客户政策的支持。”

TCS在过去几周内宣布了一系列大客户的订单,包括美国保险公司Transamerica(超过20亿美元),电视评级测量公司Nielsen和英国零售商Marks&Spencer。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根据M&G Prudential的一份声明,超过400万份人寿和养老金合同的管理将从Capita(Prudential过去10年的业务合作伙伴)转移到TCS Diligenta。

“根据TUPE协议,预计将在英国多个站点中将约1100名人均职位转移到Diligenta。在印度,还将有700名职位将从人均转移到TCS。”

此外,根据M&G Prudential的声明,根据TUPE安排,伦敦的Reading和Craigforth约有180个专职角色也将从M&G Prudential转移到TCS。M&G Prudential首席执行官John Foley表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五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股东对公司进行的2.5亿英镑资本投资来改善客户成果。”

他补充说,其客户将“日以继夜地获得更好的服务,因此我们的同事将更有能力提供该服务”。

TCS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Rajesh Gopinathan表示,该公司将把其在BFSI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和在管理政策管理方面的出色记录带入该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TCS的BaNCS平台将为前台,中部和后台的数字化运营提供支持,这将使M&G Prudential变得更加敏捷,并改善客户体验。”

截至2017年6月30日,M&G Prudential管理的总资产为3,370亿英镑,拥有超过700万客户。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M&G Prudential的股东将投资2.5亿英镑的股东资金用于一系列转型计划,以创建一个简单,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储蓄和投资业务。

TCS的股票今天收于每股2855卢比,比之前在BSE的收盘价上涨3.9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