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hiti Sports将德里高等法院移交给Amrapali集团,以追回价值15亿卢比的会费

Rhiti Sports是前印度板球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管理公司,已将德里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Amrapali Group移交给德里高等法院,以追回价值15亿卢比的欠Dhoni背书的律师费。说过。

但是,这家房地产公司声称,Rhiti Sports和Amrapali Media Vision之间已签署了协议,目前正在针对该协议进行破产程序。

“在过去的六年中,我们已经向Rhiti Sports支付了约4亿卢比。该协议由Amrapali Media Vision和Rhiti Sports签订。前者已经申请破产。七年的背书费用不得超过5亿卢比。当然不是150卢比。需要偿还的金额不超过5卢比至1亿卢比。该公司应聘请解决专家。” Amrapali集团董事Shiv priya告诉Moneycontrol。

Rhiti Sports已在德里高等法院针对Amrapali Group提起了恢复诉讼/仲裁请愿书,Dhoni曾担任该品牌大使近六至七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代表Rhiti Sports的律师事务所表示,该协议是Amrapali的三家公司(包括母公司Amrapali Media Vision和Rhiti Sports)达成的。协议的性质是代理协议。

“他们要求我们让名人代言他们的品牌,并同意收取一定的佣金。他们既未结清客户的背书费,也未结清所提供服务的金额。欠Rhiti Sports(代理商)的款项总额为15亿卢比。该协议于2009年签署,会费自2010年起待定。”代表Rhiti Sports的法律领事表示。

2016年,Amrapali的购房者在推特上招募了板球运动员MS Dhoni,称其拖延了住房项目的完成时间,并迫使他辞去了Amrapali集团的品牌大使的职务。

同年,Amrapali宣布,在印度赢得2011年世界杯冠军后,它将在诺伊达延长赛的Amrapali梦之谷项目中向板球队的每位成员赠送一栋独立别墅,价值9千万卢比。

Rhiti Sports由Dhoni的紧密联系人Arun Pandey拥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