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维持塔塔全球饮料(Tata Global Beverage)的持有潜力,潜在上升空间为28%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维持塔塔全球饮料(Tata Global Beverage)的持有评级,目标价为285卢比。研究机构认为该股潜在上涨空间为28%。

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225.30卢比和盘中低点220.35卢比。

研究机构认为,国际业务的整合将推动成本优化。对印度业务的更多关注,进入品牌咖啡和有利可图的星巴克,都预示着该公司的发展。

研究机构预计18-21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4%。一次性事件和商品价格波动可能会影响业绩。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2:31时,塔塔全球饮料报价为223.65卢比,比BSE上涨0.90卢比或0.40%。

该公司过去的12个月(TTM)每股收益为8.39卢比。(2018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26.66。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66.76卢比。以现价计算,公司的账面价值为3.35。该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为1.12%。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