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的政治故事开始时,国会提高了古吉拉特邦的统计数据:领导者

国会领导人今天说,该党在古吉拉特邦的选举表现有所改善,这是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拉胡尔·甘地有效领导和他的政治故事开始的结果。

卡玛尔·纳斯(Kamal Nath)指出古吉拉特邦是人民党的堡垒,沙希·塔罗尔(Shashi Tharoor)赞赏“旅程”很好的事实,而雷努卡·乔达里(Renuka Chowdary)为甘地的“出色干预”而欢呼。

“每次选举都有自己的信息。古吉拉特邦一直是人民党的堡垒。它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故乡。

“国会”理事人数增加了,而日本人民党的人数却减少了。这是拉胡尔·甘地政治故事的开始。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Renuka Chowdary借调了他。

“国会表现出色。我们的实力有所增强。从道德上讲,这是拉胡尔·甘地的一次出色干预。”乔达里说。

她还指责总理鉴于集会民意调查推迟了冬季会议,并在民意调查期间对反对派领导人进行了个人打扫,这标志着公众言论的“新低”。

根据趋势,国会总数的增加是由于甘地在该州进行的“非常有效”的竞选活动,沙希·塔鲁尔补充说。

Tharoor说:“我们可能尚未到达目的地,但我们的旅程很顺利。”

根据选举委员会网站上的最新趋势,人民党在102个议会部门中处于领导地位,而国会在74个席位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2012年的上次选举结果中,人民党赢得115个席位,国会赢得61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