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Time Technoplast,目标价格为175卢比:西吉·甘地

西吉·甘地

SMC环球证券

自今年年初以来,Time Technoplast一直保持下跌趋势,并在一个倾斜的通道中交易,同时在日线图上形成较低的顶部和较低的底部形态。

但是,在过去三个月的较低水平整合中,该股票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对称的三角形图案,交易价格在120-150卢比之间。

关闭本周以来,在形态形态上方出现了新的突破,大量交易暗示着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因此,交易者可以在154-158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实现175卢比的上升目标和143卢比以下的止损。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