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2-3年内使利润率达到12.5%;请参阅BS-VI产品订购单:明达工业

在过去的两年中,敏达工业公司已成为最大的多元化企业之一。然而,到目前为止,该股票在2018年下跌了11%。

Minda Industries集团首席财务官Sudhir Jain引入了BS-VI规范,某些产品(如安全气囊和倒车停车系统)已从7月19日开始强制实施,从而为该公司带来了更多订单。

为了预期这些订单,我们已对这些产品系统进行了投资。所有四个惠勒都必须遵守这些规范。

贾恩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这家汽车零部件公司生产大约20种不同类型的产品,用于两轮车,四轮车,三轮车和越野车。

Sudhir Jain首席财务官/ Minda Industries将保持当前的增长; 19财年收入增长20%的范围:Minda Industries Minda Ind预计未来两年的利润将增长20-25%。去货币化可能会使11月的销售额增长13-14%:敏达

贾恩说,没有摄像头的安全气囊和倒车系统的价格要比其他产品好。

在谈到公司的业绩时,他说收入一直保持着25%的复合年增长率,其中一半的增长来自现有产品,其余的增长来自公司每年增加的新产品。

他们在过去2-3年中添加了一些新产品,其中还包括BS-VI所需的组件。

他说,随着经济和人均收入的提高,对高端汽车的需求也在增加。

Jain说,该公司还致力于制造铝合金轮毂,而钢制轮毂的铝合金轮毂渗透率已经增长了20%,预计在2-3年内将达到30%。

关于利润率,他说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2-3年内实现EBITDA的1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