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投资组合调整:退出IG Petrochem&Thirumalai可能会终止进口保护

邻苯二甲酸酐(PA)化学品的增长前景就是引起我们关注的领域之一。尽管由IG Petrochem和Thirumalai Chemicals主导的PA国内工业在聚氯乙烯(PVC),树脂和颜料的强劲最终市场的推动下,但PA进口价格较低的可能性令人担忧。因此,我们将分别在中型和排灯节投资组合中退出对IG Petrochem和Thirumalai Chemicals的投资组合敞口。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反倾销保护正在审查中

Thirumalai Chemicals在其2018财年年度报告中重点介绍了2个事件,这些事件可以从根本上改变印度PA业务的业务和利润率动态。首先,正在审查自2012年12月至2017年12月生效的对PA的反倾销税。在此期间,此职责保障措施已延长至2018年12月24日。但是贸易救济总局已开始对源自韩国,台湾和以色列或从韩国,台湾和以色列出口的PA进口进行日落复审调查。有趣的是,2017财年韩国和台湾已经占到PA进口量的约56%。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可能成为另一个障碍

其次,年度报告提到,尽管与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和韩国的现有自由贸易协定(FTA)对该行业不利,但拟议的RCEP可能会构成严重威胁。RCEP是拟议的东盟与包括印度在内的六个亚太国家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值得注意的是,对PA征收7.5%的进口税。

PA的进口依赖关系

PA的国内市场(37.5万吨)一直依赖进口,部分原因是装机容量较低(34.9万吨),而且由于从亚洲国家进口了廉价的进口商品。在最近的过去,该行业在各种保护职责上蓬勃发展。2012财年征收的反倾销税有助于降低过渡时期的进口依存度并改善PA的实现。近年来,进口在FY15-1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30%(年化),部分受益于FTA,目前约占国内消费的27%。考虑到印度的PA出口,净进口量目前占国内消费量的14%。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热量PA的进口量(每公斤卢比)和进口量占国内消费量的百分比(数量)

资料来源:www.chemicals.nic.in

PA对收入的重大贡献

Thirumalai Chemicals和IG Petrochemicals都通过改变PA和马来酸酐衍生物产品的贡献,改变了他们的商业模式,这意味着要接触有前景的最终市场,例如建筑化学品,食品和饮料以及油漆。PA仍然为Thirumalai Chemicals和IG Petrochemicals分别贡献了约80%和95%以上的营业额。

值得注意的是,多年来,两家公司的利润率和回报率都有很大的回升,部分是由于需求改善和有利的进口关税,但关税保护制度的潜在变化可能会抑制上述库存。两家公司都制定了重要的PA增产计划,尽管原油价格上涨,但进口量的增加会压低PA价格。

因此,我们将分别退出中型和排灯节投资组合中的IG石化和Thirumalai化学公司的敞口,并等待适当的机会来分配现金。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