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外国经纪降级后的漩涡滑行

家电制造商印度的惠而浦在早晨会议上的BSE上下滑了4.5%。外国经纪公司杰弗里斯在“买入”下降后,股票下降,从“买入”,并将其价格目标从1,690卢比削减至1,625卢比,暗示了目前市场价格的7%的

潜在上涨。公司报道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季度第三季度,净利润增加14%。该公司在同一时期税后缴纳了税后的税收。该

公司表示,其委员会已考虑和批准的能力提升,现代化和介绍兼临界在RANJANGAON和PUDUCHERRY工厂的制造业资本投资为RS407CR在未来五年内。印

度有限公司的温泉目前在BSE上以前关闭Rs1,508.45卢比,达到68.8或4.56%的交易。脚本在RS1,378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478.90和RS1,3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