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特朗普推动大选前确定最高法院大法官或使共和党陷入困境

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表示,希望他提出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获得通过,这给参议院共和党人和以及试图保护共和党一些地位不稳成员的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特朗普周一表示,他将在本周结束前提名已故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的接替人选,并希望很快就此举行听证会且在大选之前获得投票通过。他警告说,任何反对他的共和党人都将在选举投票时付出惨重代价。

“这次投票,最终投票,应该在选举前举行,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表示。他所说的选举是决定谁入主白宫以及哪一个政党掌控国会的选举,从现在开始还有43天的时间。“如果控制参议院,如果有票数,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大选之前举行可能充满敌意的确认听证会,并投票通过周五去世的金斯伯格的接替人选,可能会占用本可以用来进行竞选的宝贵时间,还将迫使摇摆州中席位不稳的现任议员在选举日之前进行有争议的投票。但是,如果民主党在选举中大获全胜,则可能会改变参议院的力量对比,因为民主党已经在讨论大获全胜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报复。

麦康奈尔已承诺对特朗普的提名人进行投票,但尚未设定时间表。在不到40天的时间内进行审核、听证和确认将是一项不寻常的举动。

“要在选举日之前完成这项工作,我认为,需要一切事情都进展顺利,”密苏里州参议员、共和党领导人物之一的Roy Blunt周日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国家”节目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