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陈召锡: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TD实时策略建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18日,消息面分析;金价周四走低,现货黄金创半个月来最大跌幅,盘中一度刷新9月9日以来低点至1932.97美元/盎司,美联储未就货币刺激政策给出任何新的具体措施令多头感到失望。部分投资者原本希望看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更清晰指引来帮助金价突破当前的窄幅波动区间,美联储预计今年经济萎缩幅度将小于此前预测,也令黄金承压。在美联储会议召开之前,黄金价格攀升。但会议结果很清楚,美联储没有拿出火箭炮来,黄金多头随即减仓。”

技术面分析;从4小时级别走势,宽幅震荡;布林带初步开口,1金价逼近下轨;MACD死叉、率柱动能增加,KDJ死叉、指数位于2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震荡下跌。黄金反弹遇阻三角形震荡高点连线压力后回落,昨日美联储相对鸽派的发言也没有令黄金突破,而且直接跌破了此前的盘整支撑区域,黄金重回区间震荡中,而当前震荡的大区间支撑是1910位置,所以当前的下跌下方还有空间。当前行情暂时在1940附近获得支撑,也就是前一盘整支撑位置,短线的震荡反弹后还将继续下跌。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油价涨逾2%,因石油输出国阻止(OPEC)及其盟友表示,该产油国联盟将打击那些未能遵守减产协议的国家,并计划如果石油市场进一步走软,将在10月份召开特别会议。稍早,指标原油期货因悲观的就业数据和飓风莎莉过后墨西哥湾石油产量上升而下跌,但在OPEC言论的推动下,逆转走势日内上涨。OPEC的消息盖过了飓风莎莉过境墨西哥湾后美国重新开始海上石油生产的消息,也盖过了美国经济低迷的消息。

在飓风莎莉令近50万桶/日的产能关闭五天后,美国能源公司开始将人员送回墨西哥湾的海上石油平台。该组织应继续努力争取高度的遵守配额。尽管OPEC+今天没有提议对当前的减产协议进行修改,但该联盟给人的印象是,它不会将问题掩盖起来。受到OPEC+承诺的支持,充满信心的市场参与者推高了油价。他们相信如果如果情况没有好转,OPEC+就会介入。包括沙特和俄罗斯在内的主要产油国官员组成的小组并未建议对目前770万桶/日、约占全球需求8%的减产协议做出任何调整。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来看,下探回升收稳,日线小阳线收盘,在连续的下挫之后,日线局部暂时放缓,没有继续保持弱势延续,说明空头开始放缓,而本轮下跌基本上是承压5日均线下行,目前初步站在5日线上方,再加上KDJ三线超卖区域拐头,暗示转机出现,原油反弹在即!四小时来看,下跌暂时放慢节奏转为震荡,整理之后没有进一步去弱势破低,而是启稳在低点之上震荡,当前布林道开始缩口,MACD金叉红能持续放量,KDJ金叉,短期均线处于粘合,价格位于中轨上方运行,说明短线还将继续保持反弹状态,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42-4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5-38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