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尽管高盛(Goldman Sachs)给予其“买入”评级,但仍有44%的上涨空间,埃希汽车(Eicher Motors)触及52周新低

尽管外国研究机构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买入评级,但潜在上涨空间为44%,艾奇汽车(Eicher Motors)股价周二下跌1%。它已经达到了52,058.95卢比的52周低点。

该公司一直维持每股37,358卢比的价格目标。

高盛表示,该公司将在国内外市场推出两款新摩托车,这是该股的主要催化剂。

新产品的推出是工程,质量和设计方面的一次巨大飞跃。它补充说,应该注意发射价格,初步反馈和出口量预期。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Eicher Motors收于25,700卢比,下跌251.35卢比,或0.9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