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enture Catalysts在Rooter的A轮融资中投资了4.5亿卢比

孵化器平台Venture Catalysts已向Rooter(直播体育社交参与平台)投资了4.5亿卢比。

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其用户基础,在应用程序上提供多语言体验并推出网络产品。它还在关注国际扩张。

Rooter的A轮融资前期融资吸引了Venture Catalysts的投资者Khalid Al Tawil博士,Aviva的Anjali Malhotra以及其他人的参与。

“我们很早就发现了Rooter的巨大潜力和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在迪拜举行的投资者推介日期间,Rooter是六家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这是凭借其颠覆性模式以及如何改变体育迷彼此联系方式而被选作资本融资的公司之一。从那时起,它变得越来越强大,最近成为阿迪达斯家族支持的2018年leAD运动加速器计划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印度初创公司。我们很高兴正式成为Rooter的投资者,” Venture Catalysts联合创始人兼总裁Apoorv Ranjan Sharma博士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在Rooter,我们拥有改变印度体育参与格局的独特愿景。从成立伊始,我们就获得了VCats团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以实现这一愿景的最佳方法。我们很高兴Venture Catalysts再次对我们的业务方法表现出信任和信心。借助新注入的资金,我们旨在进一步扩大Rooter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并将其确立为全球性的体育参与平台,” Roo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yush Kuma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