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C预算2018:开发计划部门的收入因房地产放缓而下降

阿什维尼·普里尔克(Ashwini Priolker)

CNBC-TV18

Bir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宣布了其2018-19年度的年度预算估算。今年的预算估计为27258千万卢比,比去年的25141千万卢比增加了8.42%。

这是BMC实施商品和服务税后的第一笔预算。GST取代了Octroi,后者是BMC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但是,BMC现在正由州政府获得代替Octroi的赔偿。

市长Ajoy Mehta在宣布预算案时说,BMC的收入主要取决于房地产行业的增长。现在,经济放缓的影响非常明显。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印度裔美国人和美国企业欢迎塔兰吉特·辛格·桑杜被任命为美国新使节的原因

“来自发展计划部的收入,特别是来自Fungible FSI的收入,楼梯和电梯保费,MHADA布局中的开发建议和DCR 649b的基础设施收费已显示出下降的趋势,” Ajoy Mehta说。

BMC预计到今年3月将以财产税的形式收取520亿卢比。BMC已将建筑物的财产税帐号设为唯一的UID号。去年12月,BMC强制要求所有居民(居住在贫民窟的贫民窟居民除外)必须提供此UID号,以获取所有必需的服务和权限。BMC希望该设施将覆盖财产税项下的最大建筑物,从而增加其收入。

在今年的预算估算中,BMC并未提议提高现行税率,也未征收任何新税。

基础设施是BMC预算的另一个核心重点领域。BMC已提供了卢比。150亿卢比用于其雄心勃勃的沿海公路项目,而卢比已为Goregoan Mulund Link Road项目分配了10亿美元。

在今年的预算中,BMC还做出了一项决定,即在获得“职业证书”之前,以固定的价格进行供水以修复SRA / MHADA的建筑物。但是,这仅适用于修复部分的居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