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Wipro帖子Q2FY20的净收入同比增长35%

Wipro Ltd.的Q2FY20净收入为Rs2,550Cr,同比增长35.1%。本季度的总收入为15,130卢比(21亿美元),同比增长

4.0%,亮点
:IT服务分部的收入为2,048.9mn,调整后增加2.5%yoynon-GaAP持续货币IT服务分部收入增加了1.1%的Qoq.Adjusted非GaAP持续货币IT服务分部收入增长3.8%。本季度的服务营运利润率为18.1%,同比增长3.1%,本季度为3.1%为每股卢比卢比36.7%yoy.abidali z. Neemchwala,首席执行官
和董事总经理说:“我们对繁殖和边缘有良好的季度执行。总体增长总体增长是基于同比增长的7个行业垂直的6种,我们在印度签署了大量大型交易,与我们将全球祭司带到印度客户的战略。“Jatin Dalal,首席财务官说:“在吸收两个月的工资徒步旅行后,我们在紧张的范围内交付了运营利润率。增长仍然是我们的优先事项,我们仍然投资未来。我们还在9月份成功完成了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从我们的投资者那里得到了强烈的


参与。“收
入指导意见:该公司预计其IT服务业务的收入将在2,065万美元至2,106万美元的范围内。这转化为连续增长0.8%至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