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不得误解印度的“正派”:拉杰纳斯·辛格(Rajnath Singh)

联盟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今天谴责巴基斯坦继续违反与印度的停火协议,尽管保证不这样做。他说,伊斯兰堡不应误解“强大的”印度的“体面”。

过去两周,巴基斯坦沿查along和克什米尔边境的炮击有所增加。据州警察称,自1月18日以来,在炮击中有14人丧生,其中包括8名平民。

今天,巴基斯坦军队在拉古里地区的武装冲突中向前线和平民区开火并向其上方的灰浆上散。

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三四天前,巴基斯坦游骑兵与我们的BSF DG举行了标志会议。(流浪者)保证不会发生违反停火的情况。但是尽管如此,巴基斯坦仍在违反停火协议。”

“不用多说,我只是想说我们的礼貌和礼貌是有限制的,我们希望与所有人以及与邻居保持良好的关系。但我们的体面不应被错误地解释。”

“印度不再是一个软弱的国家。印度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

辛格说,巴基斯坦是邻国,应该对印度持友好态度,但他补充说,印巴边境的围栏正在迅速发展。

辛格在昌迪加尔向Bharatiya Janata Yuva Morcha的成员致辞。在他的陪同下,昌迪加尔议员MP Kirron Kher和昌迪加尔人民党BJP部门负责人Sanjay Tandon陪同。

当被问及上周在克什米尔Shopian地区开枪射击两名平民死亡后,针对陆军人员的案件时,部长赞扬了陆军。

“我可以说,与当时相比,查mu和克什米尔的局势已变得非常正常。我们的安全部队和陆军人员正在有效地工作。强生是我们的,永远都是我们的,强生的人也是我们的,”他说。

在谈到与1984年反锡克教徒暴动有关的问题时,他说最高法院最近作出了一项判决,并成立了一个SIT来遵守该命令。

1月11日,法院下令成立一个由三人组成的特别调查小组,以监督进一步调查186起反锡克教徒暴乱案,并在这些案件中完成调查。

当被问及针对种姓和宗教的暴力事件时,他说印度的所有人都是安全的,无论其种姓,信条和宗教如何。

辛格说,被问及对J-K副手穆夫蒂·巴舍尔·乌丁(Musti Basher-ud-din)的报道报道发表评论时说,印度的穆斯林应为自己要求一个独立的国家。“我还想呼吁那些遭受种姓主义心态困扰的人,宗教和少数群体应该从中摆脱出来,他们需要对此进行思考。所有人都应该相信我们是印度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